2010/08/12 06:00

越籍勞工爆口角 持刀刺死同鄉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昨天發生越勞殺人事件,一群越南籍勞工原本在便利商店門口喝酒,嫌犯突然帶著兩名同伴,找其中一人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嫌犯用預藏的刀子刺殺被害人,被害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而嫌犯在逃跑的過程當中被巡邏員警逮捕。

  

便利商店的監視器畫面拍下,幾名男子坐在門口喝酒聊天,沒過多久,一名男子突然走了過來加入這群人,不過講沒多久,突然起了爭執,一群人扭打到街邊,後來加入的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刺殺被害人。

  傷人男子是越南勞工,與被害人是同事,原本就在工作上起口角,特地找死者談判,一言不合竟然拿刀傷人,被害人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而嫌犯滿身酒氣逃跑,剛好在路上被巡邏員警逮住,待在警局裡還在昏睡,根本不知道自己殺了同事。

  男子當時談判還帶了兩名男子助陣,警方也要循線追查兩人到案說明,只是其他同事都不敢相信,大家一起從越南到台灣打拼工作,沒想到最後卻因為一點小口角殺死同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