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酒後起口角 越勞互砍1死2傷

黃漢諹 報導  / 新北市

  小吃店驚傳流血事件,新北市樹林區昨天晚上有七個越南籍外勞一邊喝酒一邊談判,結果喝酒後起口角,其中一人先打了對方一巴掌,而被打的人很生氣,拿起西瓜刀瘋狂砍人,當場血流滿地,總共造成一死兩傷。

  明明都是越南同鄉,打起群架卻絲毫不手軟,只見穿藍白線條的丁姓外勞被打了一巴掌後、臉上掛不住,立刻衝回店裡拿起放在桌上西瓜刀見人就砍,其中二十九歲的越南外勞武文良胸部中刀,因為傷勢太嚴重,讓他送醫後傷重不治,另外兩名外勞除了左邊肩膀,身上也有多處刀傷,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眼看釀成大禍,砍人的四名外勞在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打算逃跑,幸好有熱心民眾緊追不捨,逼得嫌犯停車後再分開逃逸,被趕來的員警攔截制伏,一清查發現,砍人的丁姓主嫌還是名逃逸外勞。

  外勞打群架造成1死2傷,警方說黃湯下肚是肇事主因,意外發生的小吃店裡裡外外一片混亂,地上滿是酒瓶罐子,椅子砸得東倒西歪,而老闆娘也是越南人,她說開了小吃店是要讓同鄉能吃到家鄉味的料理,沒想到七名外勞喝醉酒後就失去理智,兩桌客人起口角衝突,小吃店當場變成命案現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