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09:50

尿尿在飲料桶?你不知的餐飲大黑幕?!

尿尿在飲料桶?你不知的餐飲大黑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什麼食安問題還沒被踢爆,大家都被矇在鼓裡?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大爆餐飲業的內幕,火鍋業者提供過期食材、員工在飲料桶內尿尿、牛排館大廚一邊煎牛排一邊洗碗,忍不住爆料出來「餐飲業太恐怖了...」。

有網友在LINE Q提問「可以用匿名說說你做過的工作裡面的內幕嗎?」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其中一篇回應也讓網友瘋傳,該名網友表示,曾在知名吃到飽火鍋店工作,「很多東西都是過期的或是放冰箱放一兩個月了,還有一群同事會尿尿在飲料桶內在玩後沖掉」。該名網友指出,還曾在某牛排館工作,「玉米濃湯和布丁粉都是過期的」,還爆料大廚試喝玉米濃湯都是拿湯匙直接喝,煎牛排帶著手套,一邊煎一邊洗碗,「外場需要餐具時就直接手伸進水內撈也不在洗過」,休息時間,員工一人拿一支湯匙,直接挖冰淇淋來吃,「餐飲業太恐怖了……知道太多以後你就不敢吃外面啦!」,有人也卯起來分享自己工作過的餐廳衛生很差,「牛排館的廁所洗手台抹布也拿來擦餐桌」等等

許多網友回應:「好噁!看了不敢吃外面了」、「餐飲業真黑 ...」、「這樣台灣到底還有什麼能吃?」、「能活到現在還真佩服我的身體」「終於知道為甚麼台灣癌症病患那麼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