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忍不住了! 公車司機路邊"方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車司機,因為長時間開車,難免會有尿急的時候、不過,下面這個畫面,真的令人傻眼!台北市有一位公車司機,開車開到一半,實在是忍不住了,居然臨時停車,然後直接在路邊小便,整個過程都被車上的乘客拍下來,獨家報導。

  身穿黑色衣服,戴著帽子。這名男子站在牆邊背對著大家,這是在幹嘛?很明顯的,正在解放啦,這位老兄是誰,怎麼會就這樣隨地灑水呢,鏡頭一轉,拍攝的人坐在公車上,而駕駛座上空空如也,鏡頭再轉回牆邊,原來在車外頭小便的就是公車司機啦。

  而且這一解放,時間還真久。終於完畢,這位司機大哥趕快整裝完畢衝上車,可能是讓乘客等太久,手煞車一放,排檔桿一推,動作迅速加速繼續開車,車上的乘客都有點傻眼,事後我們也找到了這名真的很急的司機。他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不過人有三急,尿意一來有時候真的忍也忍不住,乘客都能體諒啦,只是運將大哥,路邊隨地灑水,解放完也沒有洗手,會不會有點不太衛生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