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2:35

偷手機加Line 越籍男子法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想要追女生加對方的LINE,竟然直接把對方手機偷走,新北市樹林一名越南籍的男子,因為貪圖小吃店女服務生的美貌,想要交朋友,卻因為害羞不敢主動詢問,居然異想天開,把女服務生的手機直接偷走,還因為太緊張了把手機摔壞,吃上竊盜官司,還必須賠償手機的錢。

來到小吃店,越南籍的阮姓男子看著店裡的女服務生,越看越喜歡,想要上前聊天,又很害羞,在店裡面走來走去,就是不敢走上前,想要跟櫃台的女服務生,開口要LINE當個朋友,但實在因為個性膽小,最後居然異想天開,趁著女服務生不注意,把她放在櫃台的手機直接偷走,就只為了加對方的LINE,更扯的是,LINE還沒來的及加進手機,就因為被女服務生發現,讓這越南籍男子更緊張,直接把手機往外一丟,把手機整隻摔壞。想交朋友,卻用錯方式,偷走對方手機,還摔個四分五裂,不但吃上竊盜官司,還要賠償手機損失,兩個人之間友誼的橋梁,還沒有搭起來,就像這隻摔壞的手機一樣徹底碎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