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42

太囂張! 市場攤販大賣狗肉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動保志工接獲民眾檢舉,在屏東里港的一個菜市場內,有人竟然囂張的一大清早就在市場裡賣狗肉。志工今天上午跟著動保處稽查人員前往突擊,發現這個狗肉攤,竟然就大剌剌的擺在人來人往的市場內,一包一包的狗肉擺在攤位上,有狗肉還有狗肉湯,甚至還賣狗肉精,動保志工難忍業者囂張行徑,大罵業者沒良心,雙方現場爆發激烈口角。

動保志工和動保處人員突擊市場裡的狗肉攤,看到稽查人員,賣狗肉的男子有些嚇到,接著面對志工的質問,男子卻是腦羞成怒。非法賣狗肉還大言不慚,讓志工實在聽不下去,男子跟志工吵起來。只是他跟其它不肖業者不同,竟然就在一大早人來人往的里港菜市場裡擺攤賣狗肉,攤位上一包包現成的,有狗肉火鍋,也有狗肉清湯,最誇張的是還賣狗肉精。志工接獲當地居民檢舉,連日的埋伏跟監,才破了這個賣了好幾年的狗肉攤,動保處將對業者重罰,只是對愛狗人來說,何時才能滅絕殺狗、賣狗的無良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