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1:56

掛羊頭賣狗肉! 阻查緝爆口角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動保處在屏東萬丹社皮一家火鍋店查獲狗肉爐,志工跟動保處人員上門時,賣狗肉的老闆娘不承認賣狗肉,不過附近住戶證實,她賣的就是狗肉,而且都是熟客。

寒流夜,動保志工再度出動抓香肉,昨天就在屏東萬丹社皮突擊了一間冬天才開的火鍋店,店裡賣的就是狗肉爐,志工跟動保處稽查人員上門時,賣狗肉的老闆娘還死不承認,不過附近居民都知道,她賣的就是狗肉,而且上門的都是熟客,這位賣狗肉的老闆娘最後自知瞞不過了,惱羞成怒推了拍攝的志工,雙方現場引爆口角。

一堆人上門來突擊,老闆娘還顯得很瀟灑,可是眼見志工在店裡,查得相當仔細還現場搜證,她突然動手阻攔,不但心虛推了拍攝的志工,這時還有人偷偷把狗肉狗骨頭往外丟到垃圾桶,想滅證,還是被志工發現。種種的動作讓賣狗肉成事實,還有熟客透露她的狗肉來源。

這一間位於屏東社皮的鐵皮屋,因為專賣狗肉爐,冬天才營業,這幾天寒流報到店裡生意特別好,當地居民向動保志工通報,志工經過多日的埋伏才突擊成功,肉品化驗後也確認是狗肉,動保處將依違反動保法,開出最高50萬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