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56

日最強美魔女 3個孩子的媽!

綜合報導

日本最新的「國民美魔女」出爐了,來自東京的四十三歲家庭主婦,身材臉蛋保養得宜,換上泳裝令人眼睛一亮,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她打敗一千八百五十位參賽者,奪下美魔女后冠。

第五屆國民美魔女大賽,摘下后冠的是,第十九號參賽者箕輪玖美。知道自己獲選為新科國民美魔女,穿著黑色禮服的箕輪玖美不敢置信,摀著臉,忍住眼淚,到台前領獎。戴上后冠、接過獎杯,箕輪玖美露出少女般的甜美笑容,看得出來她已經43歲了嗎?

換上泳裝的箕輪玖美,怎麼看都不像是三個小孩的媽,她年輕時候當過模特兒,也曾改行當祕書,目前是全職家庭主婦,在禮服項目展現柔美氣質,才藝表演則是演唱英文耶誕歌曲,氣質出眾、身材曼妙,重點是她全身上下零整形,是位天然美女,讓她一舉擊敗其他1850位參賽者,成為日本第五屆美魔女大賽冠軍。而其他參賽者也都是40歲以上的凍齡辣媽,穿泳裝走台步,魅力不輸給年輕美眉,歲月不但沒有在美魔女身上留下痕跡,反而替她們增添了更多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