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8:42

新鞋開口笑害摔 阿瘦賠148萬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幼稚園陳姓負責人,購買兩雙阿瘦手工皮鞋,花了一萬二。沒想到他第一次穿上新鞋,鞋子就開口笑害他絆倒,造成左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前後動過四次手術。後來他要求皮鞋業者賠償三百萬元,法院審後判決阿瘦皮鞋需賠償148萬元。

動人的廣告台詞,打動陳先生的心,他五年前買了這雙牛皮手工編織鞋,一雙六千他買兩雙一萬二,開幼稚園的陳先生第一次穿去校園巡視,左鞋底止滑片突然脫膠翻起,陳先生一個不穩絆倒跪地,這一摔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回想當時痛楚還心有餘悸,因為韌帶斷裂開刀四次不能工作,陳先生求償三百萬,但阿瘦皮鞋人員來探視後,收回皮鞋銷毀,反咬陳先生不當使用。

業者質疑陳先生不是第一次使用,但又把鞋子銷毀拿不出證據,高雄地院調查後認為陳先生的確是穿鞋開口笑,造成跌倒受傷,還是判決賠償一百四十八萬元,阿瘦皮鞋表示還有疑點,要再上訴,但對陳先生來說,花錢買知名品牌鞋子,第一次穿就開口笑害他摔倒,已經讓他非常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