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2:00

椰子販擺大馬路 男遭絆倒摔慘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很倒楣。一位民眾走在恆春鎮大馬路邊,突然被路邊雜物絆倒,往前飛撲在地板上,摔得鼻青臉腫,一旁店家看到趕快跑來攙扶。事後一看,這大路霸原來是攤販擺的椰子攤,晚上沒做生意就蓋上帆布,占據整條機慢車道。

  畫面中這位先生,擠進轎車和路邊障礙物中間,下一秒跌倒了,這一跌,讓他整個人摔得鼻青臉腫,還發出巨大聲響,一旁店家看到趕快來攙扶,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擋路,占據整條機慢車道,讓人都沒地方走。

  警方事後到現場一看,原來是這個椰子攤,知道害人跌倒了,椰子攤老闆娘趕快收拾,平常她在棧板上擺鐵架子賣椰子,要是行人跌倒撞到的是鐵架,後果可能更嚴重。晚上不做生意就蓋上帆布,也不收進去,來個眼不見為淨,偷懶的結果,就變成害人受傷的路霸。

  而在恆春地區,盛產椰子,很多攤販都會這樣,直接把馬路當賣場,真的要小心,占據道路,會被罰1200到2400元,要是害人跌倒受傷,吃上官司,這賣多少椰子賺的辛苦錢,可全都會賠進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