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1

飯店募資送暖 400弱勢童笑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耶誕節,很多小朋友都能收到耶誕禮物,不過家境不好的小朋友恐怕沒這麼幸運了。為了讓400位弱勢家庭孩童能快樂過耶誕,宜蘭就有飯店業者推出圓夢卡,要小朋友在卡片上寫上想要的禮物,掛在耶誕樹,藝人宋達民夫婦也到現場做愛心捐贈。有的小朋友也很貼心,希望有保溫瓶,讓媽媽冬天有熱水喝。

彈奏烏克麗麗,一大早飯店裡頭,響起歡樂耶誕歌聲,台上小朋友努力演奏,台下也很捧場,跟著唱,但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收到禮物。400個願望掛在耶誕樹上,有人想要球鞋,有人要鬧鐘叫起床,而小六的小卉只想把禮物送給阿嬤,乖巧又貼心,結果真的收到禮物,而且宋達民夫婦還加碼,希望把最具體的愛落實。還有三年級的單親的小安,也沒要自己的禮物,想給媽媽要一個保溫瓶,用禮物替辛苦的媽媽加油打氣,讓媽媽好感動。

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童也能收到禮物,飯店業者舉辦圓夢活動,讓耶誕節溫馨加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