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06:00

陪4歲女逛遊樂園 癌末單親媽圓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宜蘭有一個25歲的未婚媽媽,自己晟養一個四歲大的女兒,沒想到病院檢查出她已經是癌症末期,健康狀況越來越壞,她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好好陪伴女兒去外面走走。昨天病院醫護人員全程陪著兩母女去新竹的遊樂園玩,總算完成她的願望。

  女兒推輪椅,推著比自己還高的輪椅,四歲的小女童,堅持要在旁陪伴,因為媽媽癌症末期,已經瘦成皮包骨,即使身體越來越差,還是想和女兒出來走走,來到新竹知名遊樂園,轉換心情。

  餵食長頸鹿,經歷多次化療,虛弱到抱不動孩子,母女倆一起餵長頸鹿,這一刻,母女都笑了,因為媽媽知道,這一刻要好好珍惜;25歲的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四歲女兒,沒想到罹患癌症末期,經常住處和醫院奔波,根本沒時間,也沒體力好好陪女兒。

  完成心願,搭遊園小火車,醫療團隊化身成為圓夢天使,把計畫轉達新竹知名遊樂園,獲得支持,母女笑得滿足,似乎想把時間停在這美好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