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9:07

母子窩路邊忍飢寒 善警援助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有一個媽媽,因為丈夫發生車禍無法工作,加上自己失業,全家依靠低收入補助過生活。不過最近物價上漲,他擔心兩歲大的兒子沒東西吃,騎機車載著兒子,一路從屏東騎到高雄,想要申請賣場500元的物資補助,母子倆窩在路旁被警方發現,兩歲大的孩子猛喊肚子餓,好心員警趕緊幫母子倆填飽肚子。

來看屏東這對可憐的母子!這個40歲的媽媽,因為先生車禍,無法工作,自己也失業,全家都靠低收入補助過活,但最近物價漲的厲害,連吃也有問題,擔心兩歲的兒子餓太久,這個媽媽騎車載著兒子,一路騎18公里,到高雄求助,母子倆窩在路邊被警方發現,兩歲的孩子看到員警,還喊著肚子好餓,要喝牛奶,聽了讓人好不捨。

監視器畫面中,40歲的媽媽牽著2歲兒子,一起走進高雄的鳳崗派出所內,兩個人都沒穿外套,而且餓兩天了,小男童看到員警,就問有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聽了讓人好心疼,,員警,警察先弄了熱便當給母子倆吃,接著帶他們,到大賣場買了一罐奶粉,回來泡給小男童喝,也拿橘子給他吃,原本餓到臉色發白的小男童,終於恢復元氣,跑來跑去,有了笑容,原來這媽媽和兒子住在屏東萬丹,因為爸爸車禍無法工作,媽媽也失業,全家人靠低收過活,最近物價漲,一家人吃飯也不夠用,媽媽才會騎車載著兩歲兒子,一路騎18公里到高雄求助,還好被員警發現兩人窩在路旁,除了先幫母子飽餐一頓,也協助填單申請,賣場一個月500塊的物資補助,希望能解決可憐母子的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