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1:42

男躲涵洞哭喊 警消緊急搶救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失業男子,可能心情不好,跑到水溝涵洞內大聲哭喊,結果他的哭泣聲不斷引來過路人圍觀,消防員趕到現場,男子直說好害怕,最後消防員苦口婆心的勸說,他才離開涵洞。

來看這個救援現場。高雄一名男子,疑似失業,心情不好太激動,竟然跑到大水溝涵洞內躲著,還哭喊大叫,哭泣聲引來路人圍觀,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還一直大喊他好害怕,最後男子要消防人員把周邊民眾都先清空,才肯出來。

警察站在大排的涵洞外頭,對著鐵欄杆後面的男子說,你不要怕啦;躲在裡面的男子,要警察把圍觀的人趕走,邊講還邊哭,好說歹說,男子才願意從後面出來。爬上邊坡,男子一身髒兮兮好狼狽,頭上也有外傷。這名黃姓男子,疑似是失業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一時激動,跑到鳳山這處一米深的涵洞,不想見人,但是他一直哭,又大叫不要活了,讓好多經過民眾都停下來看,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願意從這涵洞裡走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