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2:00

夜市沒收服務費 湯包店嗆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饒河夜市的知名湯包台北松山店,遭客人投訴店家服務態度差,還說因為松山店不是餐廳沒向客人收服務費,要客人別要求服務多好。有人氣不過把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認為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差,沒想到店家竟然也PO文回應表示,你拿什麼態度對我,我就拿什麼態度來對你。

知名湯包店在台北的松山分店,就位在饒河夜市裡,但卻屢屢遭客人投訴攤販店家的態度很差,甚至還說,因為不是餐廳沒收服務費,要民眾別要求服務多好,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民眾碰上類似的問題,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認為店家的態度太差,而湯包店家則是網路PO文,直說你拿什麼態度對我,我就拿什麼態度對你。

客人:「我剛剛只是把這盒湯匙移到那一邊,把湯匙移到那一邊的桌子,結果就被他們不停的大罵」,拿手機對著湯包店拍,只見攤販店家根本毫不在意,繼續再嗆聲。店家:「無所謂啦,網路的話誰相信啊,你要順便幫我打廣告,我沒有差啊」。原來是因為客人挪動裝湯匙的盒子,兩方發生爭執,店家的態度讓客人簡直不敢相信。

被拍下影片的地方是位於台北饒河夜市的湯包店,也是知名連鎖店,影片一出之後,網友上罵成一片,還有其他民眾也PO影片,直說這店家已經不是第一次罵人。

客人:「可以請問一下你剛剛的態度嗎?」店家:「你要吃就,吃不吃就算了。要吃就吃,就這樣,我不想跟你講那麼多,我不是餐廳,我們沒有跟你收服務費。你的東西我有跟你收一成服務費嗎?我們不是餐廳,我是路邊攤,你搞清楚一件事情,所以你不要跟我講說『服務』兩個字有多好。」

服務態度受到爭議,店家在網路PO文,寫著「你用什麼態度,我們回應你就是什麼態度。」而總店出面解釋替分店店員緩頰。不管是餐廳還是夜市攤販,以為貴和氣生財,像這樣和客人唇槍舌戰,你來我往,要怎麼永續經營,是店家要好好思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