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2:07

按摩卵巢保青春? 小心被騙了

崔立潔 編譯

大陸有許多號稱可以保養卵巢的按摩方式,吸引愛美女性前往店家消費,不過醫師表示,這種按摩方式不但無法保養卵巢,還可能有危險,帶您去了解。

常保年輕健康,這是現代人普遍的期待,看準這樣的心理,大陸坊間出現許多號稱可以保養卵巢的按摩方式,吸引愛美女性前往消費,不過醫師說這種按摩方式不但無法保養卵巢,還有潛在危險,一起來看看。

休假時到美容院做臉、按摩,是很多女性喜愛的放鬆方式,而現在美容院最新的噱頭是卵巢保養,美容師還說:「有做卵巢和沒做卵巢和同年齡比,十年之後可以看出效果,可以保健,還能凍齡」,美容師講得天花亂墜,1400塊人民幣,大概7千兩百多台幣,可以做十次療程,感覺好像不算貴,記者決定假,扮消費者體驗看看。

美容師先秀出號稱來自香港的精油,說是專門針對卵巢護理,接著美容師對著記者下腹部推搓揉,點穴位要點深一點才能按到穴位,半小時強力按摩,除了下腹變得溫暖之外,沒有什麼改變。

醫師說用這種方式保健卵巢不但是無稽之談,而且還有危險。醫師表示,有婦科疾病或者腸道腫瘤,可能會導致腫瘤破裂,或者扭轉出現一些意外,破財事小,要真因為按摩傷身,可得不償失,購買療程之前真的要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