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0:20

饒河夜市湯包店 屢與客人對嗆

饒河夜市湯包店 屢與客人對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美食打出名號的饒河夜市,吸引相當多的饕客,捷運松山線通車後,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但最近夜市內的一個賣湯包業者,接連與客人發生激烈爭執,爭議不斷。網友林小姐昨天(25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指耶誕夜和媽媽去饒河夜市吃「宜蘭正常湯包-松山店」,點完菜坐下來後,先是拿了辣椒罐,再把湯匙盒移到空桌,沒想到就被店家大聲斥說,「小姐你不要亂移我們的東西好不好!這樣我們很難做生意耶!」林小姐當下傻眼表示「沒必要這麼兇吧」,店家卻回嗆「我們這裡是夜市!妳要服務態度去餐廳,不要來逛夜市!」還將錢丟在桌上表示「我們不做妳們的生意!快走吧!」

林小姐當下錄影,並表示會將影片PO上網,店家也回應不在乎,還說「無所謂啦!反正網路上PO也沒人相信啦!」整個過程引發網友非常不滿,短短2天就有超過5千個轉載,不少網友揚言要抵制,認為這店家實在太誇張,還有網友建議可以跟饒河夜市的管理處投訴,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只有後半段,誰對誰錯還很難說。

事件爆發後,被指控的湯包業者,事後在臉書上回應:「網路誰都只會只po對自己有益的。」甚至舉例:遇到罵髒話的客人「直接回罵髒話,你用什麼態度我們回應你就是什麼態度。」但同一店家,今年九月也遭另位網友劉先生PO影片表示不滿,畫面中也可見業者揮舞雙手,不斷與客人對罵,態度不甚友善。做生意講究的是與人為善、和氣生財,一次投訴也許是誤會,屢遭客人不滿,這中間可能就真的需要管理處出面了,畢竟現在夜市也是觀光重地。

(畫面翻攝自Sylvia Li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