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1:56

最夢幻服務業 長榮航空奪冠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您覺得什麼工作、最夢幻的呢?有人力銀行、針對服務業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長榮航空,因為形象好待遇優再加上還有金城武的加持,拿下最夢幻服務業第一名,第二名是鼎泰豐、第三名是台灣高鐵,反倒是去年第一的王品,今年因為食安問題,掉到第四名。

馬年到了尾聲,人力公司、針對服務業進行調查,看看哪些公司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工作,今年的第一名由長榮航空奪下,而鼎泰豐則是榮登第二名,不過民眾覺得,雖然說是夢幻,但是普遍的薪水,還是太低。快過年了,不知道今年的年終獎金多不多,新的一年要留任還是跳槽,因為有些公司,真得讓人好羨慕,人力仲介公司針對服務業進行調查,票選大家心目中的夢幻名單,第一名就是他,欸不是男神金城武,是由他代言的長榮航空,因為形象好,再加上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衝上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靠著小巧精緻的小籠包,在國際打出一片天,鼎泰豐在食安風波全身而退,也備受大眾肯定,台灣高鐵因為屬於泛國營事業,工作穩定,頗具吸引力,反觀去年的冠軍王品,受到劣油衝擊,下滑到第四名,而文創產業的誠品,則是拿下第五,不過普遍上班族還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加薪,這樣不管是哪間公司,都一樣夢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