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8:58

薯條炸過頭... 奧客飆罵服務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有這樣的奧客,台中一名男子,到速食店用餐,覺得薯條炸過頭,又乾又扁,很難吃,男子竟然把服務生叫到位子旁,大庭廣眾當場飆罵,服務生雖然拼命道歉,但男子越罵聲音越大,超過5分鐘還沒停,最後是其他顧客看不下去,出面阻止。

  服務業遇到奧客該怎麼辦?台中一名男子到速食店用餐,但店內薯條疑似炸過頭,變的又乾又扁,結果這名男子竟然把服務生叫過去痛罵五分鐘以上,服務生不停道歉賠罪,但男子越罵越大聲,其他顧客看不下,跳出來幫服務生說話,直說花錢不代表就是老闆。

  找你麻煩滿意嗎,男子翹著二朗腿,就像大爺一樣,坐在沙發上,指著女服務生,開始狂罵。「不爽就不要接待我」,男子越講火氣越大,女服務生站在一旁,動也不敢動,只能不停道歉賠罪,但男子還不罷休,就這樣罵了五分鐘以上,有客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女服務生說話,「花錢很大嗎」。

  原來這名男子到速食店用餐,但發現薯條又乾又扁,才會氣的痛罵服務生,一旁客人把過程全拍下來,PO上網。速食店表示,將會針對客人提供的意見,做改善。

  但這種客人,對服務業來說不是頭一遭,在飲料店,也有服務生打翻飲料,得跪在地上幫客人擦鞋,「你手殘阿」,女客人不講理,服務生也只能忍下來,服務業講求客人至上,但客人也應該尊重服務生,才能讓買賣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