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8:58

叫他冠軍店長!新興明星職業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全台灣,有超過430萬人從事服務業,其中有不少店長,因為業績好,年薪都破百萬。這三位店長,他們的營業額都是全國第一,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台灣有超過430萬人從事服務業,而全台擔任店長人數粗估90萬人,當中許多人年薪都破百萬,華視找到這三位店長,帶領團隊的營業額和績效都是全國第一,過去他們也都從第一線開始打拚,熬過低薪和挫敗歲月,是怎樣的熱情和堅持,一起來看看。

  親切的笑容,加上90度鞠躬,全台灣有430萬人,投入服務業,有一個明星職業,也跟著大受歡迎,那就是店長。緊盯著店裡的大小細節,13年前李欣宜憑著滿腔熱情,投入服務業,8年前,被集團拔擢為店長,對於這個承上啟下的重要位置,她自有一套教戰守則。現在李欣宜帶領的團隊,營業額已經是同品牌連鎖店的全台第一。

  同樣是冠軍超級店長,還有汽車銷售業所長劉仲祥,肩上的業績壓力好沉重,但是劉仲祥也有成功秘訣。劉仲祥帶領的店面,一年就可以賣出453台車,也是全台第一。大聲集氣,服務員個個士氣大振,帶領他們往前衝的店長就是他,這家KTV的店經理,42歲的葉龍崑,把部屬當成自己人,葉龍崑帶領的團隊營業額,也稱霸了全台冠軍。

  每一位成功的超級店長,所背負的責任與使命感,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您也想要成為超級店長嗎,先問自己是否有服務人的熱情,能不能夠接受挑戰、持之以恆,下一個超級店長,或許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