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1:42

可惡! 天馬牧場遭爆虐待動物

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其實天馬牧場被爆出疑似虐待動物,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這次阿河被這樣違法運送外,牧場過去曾經發生草泥馬、皮膚潰爛,園方卻放著不管;象龜殼破裂了,還被遊客硬騎,一直到這一次,他們沒有依規定通報,私自運送阿河,也凸顯出天馬牧場管理出了大漏洞,讓動物天堂變成動物地獄。

阿河摔車跌傷,好痛好痛,痛到哭了,好不容易要幫牠移到溫泉病房,好好養傷前,阿河兩天之內二度重摔,繩索斷裂,從2公尺高貨櫃摔到地面,這一連串意外,讓人想問天馬牧場最基本的動物照護專業在哪裡?

遊客搶著坐在象龜背上,但龜殼破了大洞,沒人管;還有受傷羊駝,背上一大片傷口,卻沒被隔離照顧;甚至有離職員工爆料,天馬牧場放任受傷動物自生自滅,遭到業者否認。天馬牧場曾經被列為十大惡劣動物場所,加上這回未依規定通報運送阿河,甚至出了車禍,第一時間的照護環境竟然只是個髒亂貨櫃。農委會說,依法天馬沒有提供動物妥善照護,最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