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1:56

1秒閃蛇行! 駕駛躲過橫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七十歲的老農民開小貨車,載水果上國道,突然間閃神,車子左右搖擺,後方一部車差點就要撞上了,不到一秒時間,後方車往右切,閃過小貨車,影片PO上網,很多人說,駕駛技術精準,太神了,但重點是,他保持了安全車距,足以讓它閃過車禍。

藍色小貨車原本在中線車道,突然左搖右晃,左邊內側車道黑色轎車急踩剎車,小貨車愈搖愈嚴重,整個往左偏,撞上護欄,後方的黑色轎車趕緊往右切,差那麼一點點,從貨車旁邊閃過,黑色轎車咻地,滑到中線車道,繼續前進。影片PO上網,有網友說反應超好,簡直是神閃躲。小貨車撞得整台車翻覆,駕駛是七十歲老農民,疑似閃神失控,但還好沒有被追撞,只受輕傷。警方說黑色車保持安全車距,救了自己,也避免小貨車二度傷害。車禍瞬間通常讓人反應不及,但若是保持安全車距,就能幫自己爭取更多,避免意外發生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