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天雨路滑撞車 大貨車翻15米邊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一輛載滿紡織品的大貨車,剛上交流道,就因為天雨路滑,速度又過快,和拖吊車擦撞,接著整輛車撞破護欄,翻下15公尺深的邊坡,還好車上兩人自行爬出車外。

  天雨路滑,開車一定要特別小心。新竹有一輛載滿紡織品的大貨車,才剛上交流道,就因為天雨路滑,速度過快,和拖吊車發生擦撞後,整輛車撞破護欄,翻下15公尺深的邊坡,車上兩人雖然自行爬出車外,但都還心有餘悸。

  高速公路的護欄被撞爛,像團廢鐵扭曲變形,往下看,有一輛15噸重的大貨車,四輪朝天,翻覆在邊坡,車上的兩名乘客雖然輕傷,已經自行爬了出來,但其中一位只穿著襪子,模樣相當狼狽,站在護欄旁看著車,還在驚嚇當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這輛大貨車一上交流道,天雨路滑,但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拖吊車後,大貨車打滑,撞上護欄,翻落15公尺深的邊坡。拖吊車駕駛和大貨車駕駛把肇事責任推給對方,雖然天雨路滑,但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又車速過快,才是真正的肇禍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