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8:57

未保持安全距離 前車急煞後追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和生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前方轎車一看見紅燈立刻緊急車,後方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造成兩車追撞,發生事故的地點,正是屏東十大危險道路其中之一,而第一名的民生路,還在八個月內發生311件的車禍意外,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才能保障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安全。

  轎車高速直衝,快到路口時突然緊急車,後方貨車哪來得及反應,砰的一聲直接從車尾撞了上去,把轎車撞飛好幾十公尺遠,疑似是前方轎車速度太快,又沒注意燈號已經是黃燈了,等到發現紅燈時立刻停下來,後方貨車沒保持安全車距,剎車不及釀成意外。

  發生事故的地點是屏東和生路,也是當地十大危險路口之一,民眾常在這闖紅燈不遵守交通規則釀成車禍,而在附近的民生路更是危險路口第一名,曾經八個月就發生了311件交通意外,絕大部份原因全是沒有禮讓,警方再次提醒馬路如虎口,小心禮讓停看聽,保障自己也保障別人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