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8:49

易開罐瓶口藏菌 喝完竟腹瀉!

王美雅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喝易開罐飲料,千萬要小心了。高雄有一名女子急性腸胃炎去看醫師,她懷疑是自己從路邊買來的,易開罐汽水不乾淨,才會讓她拉肚子,她向華視投訴後,我們把易開罐飲料,送進實驗室檢測,驚人結果是,飲料罐瓶口充滿細菌,真的有夠髒,國外甚至有影片拍下,易開罐飲料在工廠出貨前,就被老鼠爬來爬去,專家表示,萬一感染到,老鼠帶來的漢他病毒,可能會讓腎臟,肺臟受損,致死率高達5成。

拉開瓶蓋,大口暢飲,這樣喝下肚的飲料,竟然藏了會讓你生病的風險,高雄這位陳小姐,在路邊買易開罐汽水喝,沒想到,一回家猛拉肚子,醫生說她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華視接到投訴後,去買了路邊攤的易開罐飲料,也到一般店家內購買,看看這擺易開罐汽水的環境,又黑又髒,厚厚一層灰都有油汙,隨手拿起的易開罐,瓶口邊滿是灰塵黑點,實在好噁心。

事實上,國外也做過調查,看看工廠內準備裝箱的易開罐,上面都是老鼠爬來爬去,專家表示,萬一人感染到,老鼠帶來的漢他病毒,會休克出血,腎臟肺臟都會嚴重受損,致死率高達5成,再把易開罐送進實驗室,結果細菌數都超過標準值,很難想像,平常愛喝的易開罐飲料,會有這麼髒,還隱藏著恐怖的致病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