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8:49

酒駕釀2死 男子車掛議會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名肇事的駕駛,他叫倪揚修,為何會開著掛有台中市議會停車證的車,他三緘其口,我們深入了解,發現他不僅有黑道背景,而且還是個殺手,十年前他曾在台中街頭,對一名角頭連開10槍,被判刑12年去年才假釋,如今又酒駕撞死2個人,證件是哪位議員給的,台中市議會居然說,不方便透露。

他就是酒駕肇逃駕駛倪揚修,落網後不發一語,他今年35歲,早在10年前,就犯下槍擊案,當街槍殺十大槍擊要犯,綽號「臭嘴」的角頭老大張重發,張重發火力強大,警方為了抓他,大陣仗攻堅,倪楊修卻對他,一連開了10槍,導致張重發下半身癱瘓,倪揚修被判12年現在還假釋中,竟然開著掛有台中市議會停車證的車,撞死2人還肇逃,證是誰給的,議會上上下下三緘其口。

台中市議會一共63個議員,每人有22張停車證,從編號就能追查車牌號碼,也就能知道這張編號A02的停車證,是誰給的,但議會守口如瓶,有議員發火了,議員說,A02是副議長的等級的號碼,發現是現任議長林士昌,過去在擔任副議長時發出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