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1:56

酒駕撞死人 肇逃男判刑.賠償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再次警惕,千萬不要喝酒開車上路。屏東一名男大學生,去年被一個酒駕肇逃男子撞到,不幸死亡,可惡的男子後來被逮,惡行重大,法官二審加重判刑,判他8年6個月有期徒刑,還要賠償家屬281萬元,聽到判決,男大學生的媽媽留下傷心眼淚,覺得不管怎麼判,孩子永遠回不來了。

畫面中,喝得爛醉的陳姓男子搖搖晃晃走到車上開車,他很過分,酒駕開車又逆向狂飆,結果無辜的蔡姓男大學生騎車經過被撞到,彈到對向車道,又被吉普車撞。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男大生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男子撞人後還肇逃,被逮後一審法官,以酒駕致死和肇逃,惡性重大判7年4個月,二審改判8年6個月,要賠償家屬281萬。雖然加重判刑,但男大生的媽媽依舊難忍淚水,只希望兒子能回來。這個單親媽媽,失去孝順的兒子,到現在還走不出傷痛,而被酒駕被判刑的陳姓男子,他的媽媽也痛哭失聲,真的不要再喝酒開車,錯誤行為毀了兩個家,還讓兩個可憐的媽媽傷透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