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1:49

酒駕失速撞9車 2機車騎士慘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酒駕釀禍,奪走兩條人命,意外發生在昨天深夜基隆,一輛賓士轎車,速度太快失控撞車,沿路追撞,波及九台車,其中一輛最嚴重,機車車體幾乎四分五裂,車上一男一女重傷送醫,宣告不治,惡劣肇事的駕駛居然不聞不問,當場搭計程車逃走,民眾幫忙追沒追到人,警方根據車牌,還有車上的台中市議會停車證,抓到肇事的倪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54,而且前科累累。

車禍現場零件四散,肇事的黑色賓士轎車,車頭嚴種扭曲,引擎蓋撞到只剩下一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全碎,能想像意外當時撞擊力有多麼可怕。連續撞了九台車,才終於停了下來,但最嚴重的就是這輛機車,車體全毀,車上的一男一女送醫不治。撞死兩個人,肇事駕駛不聞不問,直接搭計程車離開現場。拼了命的逃走,卻把車子留在現場,而且車上還有一張台中市議會的停車證。多方調查,終於找到了這名可惡的肇事駕駛。

全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54,撞了人還想逃,一查才知道,原來倪姓駕駛前科累累,現在還在假釋中。68年次的倪姓嫌犯,是中部海線的黑道份子,十年前就曾在犯下槍傷黑道角頭的槍擊案件,被抓進監牢後,好不容易重獲自由,大小案子仍然不斷,酒駕肇事撞到人,他卻完全不理會,直接上計程車走人,囂張兇狠的口氣,連司機都不敢不聽話。要司機幫忙串供,好規避自己的酒駕責任。

前科累累的假釋犯,又撞死兩條人命,根本不以為意,車上的這一張台中議會停車證,暴露他的身分,現在還要追查,他這麼囂張,是不是因為有人撐腰,或者有其他更深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