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4:15

酒駕撞路燈 車頭變形卡司機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凌晨三點多,有一輛箱型車行經台南市永大路,駕駛疑似酒駕撞到路燈,人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動用油壓剪破壞車體後,才順利將他救出來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市今天凌晨3點多,一輛行經市區永大路的箱型車,駕駛疑似因為酒駕精神恍惚撞上了路燈,人就卡在變形車頭的駕駛座上,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人,為了把人移出駕駛座,消防隊用油壓減剪破壞車體後,才順利把駕駛救出來送醫。

被戴上護頸的駕駛腳被夾住了,表情顯出相當痛苦,只是整個車頭都已經扭曲變形,消防隊拿出油壓剪破壞車體,剪開鋼條撐開車頭,幾個消防隊員合力,拉出駕駛座的空間。救護人員接手救人,趕緊要把受困的駕駛救出來。讓駕駛躺下來慢慢移動,好不容易終於把人移出車外,脫困的駕駛被抬上救護車送醫。這輛箱型車凌晨三點多,行經台南市區永大路這個路段時,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路燈電桿,駕駛因此受困車內,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7超標,又是酒駕釀禍,還好只是輕傷,不過還是難逃酒駕的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