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8:49

連撞9車奪2命 酒駕冷血肇逃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酒駕釀禍,奪走兩條人命,意外發生在昨天深夜基隆,一輛賓士轎車,速度太快失控撞車,沿路追撞,波及九台車,其中一輛最嚴重,機車車體幾乎四分五裂,車上一男一女重傷送醫,宣告不治,惡劣肇事的駕駛,居然不聞不問,當場搭計程車逃走,民眾幫忙追沒追到人,警方根據車牌,還有車上的台中市議會停車證,抓到肇事的倪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54,而且前科累累。

肇事的黑色賓士,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全碎,連續撞了九台車,才停了下來,但最嚴重的,是這輛被賓士撞到的機車,車身解體,車上的一男一女送醫不治。

撞死兩個人,肇事駕駛,卻直接搭計程車離開現場,目擊民眾下車搭車離開,我們有去追沒有追到闖紅燈,撞了就跑,還把車子留在現場,車上還有一張,台中市議會的停車證,經過調查,找到了這名可惡的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54,撞了人還想逃,一查才知道,三十五歲的倪姓駕駛前科累累,而且還在假釋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