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9:07

台東南橫山崩! 路過行人嚇壞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前往東部山區要注意,最近天候不佳,常常發生山崩。有網友拍下台東南橫山崩的驚險景象,從一開始零星碎石,土石鬆脫、滑落越來越快,最後更出現大片石塊滾落,嚇得他跟友人趕緊逃跑。雖然目前這個路段已經搶通,但是修路過程,每小時只放行10分鐘,也提醒經過此路段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喔,一塊石頭,從上方掉了下來,但接下來不只這樣,開始有更多碎石鬆脫,從旁邊滑落,哇,顯然這批滾石沒有罷休,反而變本加厲,上方大塊土石,持續大片崩落,現場塵土飛揚。

阿娘為,看到這一幕真是嚇壞,連樹也隨著大批土石滑下來,要是被砸到鐵定送醫。拍下影片的黃先生,跟友人轉身逃跑,但事後回想,他竟然覺得興奮,感覺很幸運作紀念,雖然發生的路段已經搶通,每小時放行10分鐘,但千萬別大意。要是遇上像花蓮燕子口,山崩,這樣恐怖的山崩,可真的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