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00

車站跳快閃舞 宣導"禮貌乘車"

崔立潔 編譯

有趣的政策宣導活動,大陸武漢、武昌、漢口等五個車站,最近出動了上千名志工,在車站內跳快閃舞為旅客解悶,同時還派出卡通人物玩偶,宣導禮貌乘車運動,讓人看了不無聊。

政策宣導現在也能很有趣,大陸武漢、武昌、漢口等五個車站,最近出動了上千名志工,在車站內跳快閃舞為旅客解悶,同時還派出卡通人物玩偶,宣導禮貌乘車運動,一起來看看。等車等得好無聊喔,大陸武漢車站大廳,突然出現一支紅色部隊,配合音樂,面帶笑容,跳起快閃舞,民眾拿起手機,煩悶一掃而空。同一時間不只武漢車站,包括武昌、漢口等五個車站,總計千名志工翩翩起舞,跳得好不好不重要,是這份心意感動人,不過快閃舞之後還有戲唱,兩隻加菲貓人偶突然走進車站,腳一抬,就佔了好多座位,躺了下來。還有這隻竟然插隊,還亂扔果皮,脫鞋又脫襪,小朋友看了都傻眼了。小朋友看不下去,幫忙把垃圾撿進垃圾桶裡,沒錯,就是要這樣。原來加菲貓人偶正在模擬平常乘客各種不文明的行為,看看加菲貓,想想自己,乘車、候車時可要注意禮貌文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