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驚喜又浪漫! 快閃舞群助求婚

綜合報導

  最近在日本興起一種訂製求婚行業,能依照預算,幫新人設計創意的求婚橋段。帶您來看到,日本大阪,有位男士,請求婚訂製公司,幫他訂製專屬快閃求婚舞。先是舞團在廣場上快閃跳舞,當暗樁的男主角也在最後加入陣容,大秀苦練出來的舞技,超大驚喜,果然讓女主角開心又感動,一口答應他的求婚。

  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帶著未婚妻,假裝要一起喝咖啡,但其實要展開一場,用心良苦的求婚秀,鐘聲響起,大阪車站前廣場,人突然多了起來,三位男士,突然走出來,定格在廣場中央,這時候,一名舞者又現身,施了魔法一樣,讓他們通通動起來,女主角完全不知情,看的好開心。

  甚至,連服務生也加入行列,接下來,越來越多路人甲加入,而且舞步一致,超到位。每一段都有不同驚喜,讓位子上的女主角,看的目瞪口呆,但重頭戲才要開始。還真是受寵若驚,原來男主角,精心設計橋段,早就SET好,甚至還把女主角請到中央,鋪上紅地毯,準備展開臉紅心跳的,求婚大考驗。

  尖叫,你是不是也覺得,替他們開心啊,但男主角可不是,天生的跳舞好手,練習,找上現在新興的求婚公司,幫他設計舞步,靠著苦練,終於也能露兩手,重點是,有心,才能抱得美人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