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惡煞認錯人! 倒楣女沿路遭追打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陳小姐開車時突然遇到一個惡煞,這個惡煞拿著鋁棒追打她,把她嚇壞了;而且這個男子還把鋁棒丟出去,差點砸中車子。後來陳小姐跑到派出所求救,男子被警方逮捕後,才知道原來是他認錯人,以為開車的是他女朋友。

  陳小姐開車載著朋友轉進這條道路時,遠遠就看到一個人站在路中間,她想閃開,但這個人似乎衝著她們而來。男子手上拿著鋁棒指著擋風玻璃,陳小姐越想越不對勁,趕快打倒退檔往後退。棍棒男追不到,竟然用力的把手上的鋁棒甩出來。

  太可怕了,鋁棒差一點就砸中車窗玻璃,陳小姐嚇得繼續後退。沒想到棍棒男不死心,也騎機車追上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惹上什麼麻煩,陳小姐趕緊衝到派出所報案,棍棒男才終於被逮捕。一問之下原來是男子認錯人,棍棒男和女友吵架,他以為車上的人是女朋友,要找她理論。

  烏龍一場,卻讓車上陳小姐嚇破膽,有夠無辜莫名受到這樣的驚嚇。再看一次棍棒男惡狠狠的把鋁棒甩出來的畫面,還好陳小姐反應快,趕快倒車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