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2:00

女學生當街被擄! 情侶吵架惹虛驚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光天化日,竟然有人當街被擄走。彰化有民眾直擊一名女學生,在街上被一輛車子攔截,強押上車。目擊者趕快拍下畫面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情侶吵架,烏龍一場。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女學生被當街擄走,民眾直擊,在彰化員林的員水路上,有女學生在街上被車子攔截,強押上車,民眾目擊這樣的情況,相當緊張,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經過警方一個多小時追查,原來是男女朋友吵架,虛驚一場。

  一台白色轎車逆向停在路邊,一名男子企圖把女學生,強拉上車,男子出手捶車頂,女學生大叫,兩個人爭吵的聲音,驚動陽台的民眾,但經過的車輛,卻沒有人停下來,一下子,女學生被硬推進車內,她想逃跑,卻被男子推回去,關上車門。

  拍攝民眾,有摩托車經過,看了一眼就離開,女學生就這樣被載走,整個過程有幾十部車經過,卻只有一個人報案。警方從民眾描述的制服,追查出女學生是附近商工的夜校生,人已經平安到校上課。強押她的人就是她的男友,情侶吵架,上演街頭擄人的戲碼,幸好是虛驚一場,但居民說,附近治安不好,要真的發生意外,路人來來往往卻不理的情況之下,要救人恐怕為時已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