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2:28

連環叩氣炸 男怒射高捷玻璃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又被酒店妹狂CALL去當司機,心情不好,就拿著改造空氣槍,射破捷運站玻璃出氣,最後被警方逮捕,不但觸犯公共危險罪,還得賠償6萬元修理費。

  高雄市有名黃姓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已經很悶了,沒想到,這時一位酒店妹又狂打電話要他去當司機接送,惹得他一肚子火無處發洩,竟然拿著改造的空氣槍射破捷運站玻璃出氣,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他,一聽到要賠六萬塊的維修費,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男子當場嚇傻,不知道發洩情緒用錯地方卻要付出如此高的代價。

  監視器畫面上,一個閃光後捷運站玻璃瞬間碎裂,從對面看過去,當下一輛黑轎車經過,捷運站體外的玻璃就破了,接著看到這輛黑色轎車,來到一個路口接送一名女子,不久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逮到了這名24歲的黃姓男子。他告訴員警開槍射捷運站,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因為跟女友吵架,一名酒店妹又剛好不停的狂CALL電話,要他去當司機接送,讓他一肚子火卻無處發洩,竟然拿著改造槍去射捷運站。現在不但要賠六萬塊的維修費,還因為觸犯公共危險罪,加上改造槍枝得吃上官司,不過還好他是射破了玻璃,要是剛好有人經過被射中,後果可能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