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14

噁烤鴨放路邊 蒼蠅.灰塵加料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吃飯時間,來看看這樣的烤鴨,您敢買嗎?高雄有李先生投訴,一間有名的烤鴨店,都把鴨子吊在馬路旁邊,等於讓烤鴨曝露在車子黑煙和灰塵中,可怕的是,上面還有蒼蠅和小蟲在亂爬。我們也實際跟店家詢問,他們卻回答,烤鴨掛外頭風乾,它的外皮才會脆。

華視新聞為你的健康把關。這樣的烤鴨,會不會太不衛生了。高雄有民眾投訴,一間有名的烤鴨店,都把鴨子吊在馬路旁邊,不僅會被車子黑煙和灰塵汙染,而且還有蒼蠅和小蟲在上頭亂爬。民眾拍下噁心的髒烤鴨畫面,我們也實際跟店家詢問,但他們回答,烤鴨要掛在外頭風乾,皮才會脆,而且只有蜜蜂偶爾停在烤鴨上。

剛出爐的烤鴨有夠香,口水都快流出來,不過高雄李先生看見要吃的烤鴨,是這樣做出來。掛在馬路邊,沒有任何防護的烤鴨,上頭好熱鬧,有蒼蠅、小蟲和很大隻的蜜蜂,都在上面先享用美食,下方外加一大袋垃圾,看起來好髒。來買的民眾直接問老闆,這烤鴨掛外面,會不會太不乾淨了?

這間位在高雄市區小有名氣的烤鴨店,是不少人的美味首選,但李先生路過卻看到,烤鴨不只沾灰塵,路上車子黑煙,還有蒼蠅蚊蟲爬來爬去,萬一吃下拉肚子怎麼辦。衛生局接獲投訴,也要去稽查,要是期限內沒改善,最少依法開罰六萬,不過對民眾來說,再好吃的烤鴨,要是看到這副情景,也吃不太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