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謝金燕跨年花招多 姐姐變奶奶/鎖定華視新聞

【午間快報】謝金燕跨年花招多 姐姐變奶奶/鎖定華視新聞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在這邊先祝您新年快樂,為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一早搶看今年第一道曙光,包括墾丁的龍磐公園,嘉義阿里山,還有台南二寮,這幾個地方都湧進上萬人,頂著寒風迎曙光,特別的還有,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的升旗典禮,有抽平板電腦的活動,一共來了3萬5千人參加

跨年晚會花招最多、最火辣的,就屬於謝金燕,這次他總共唱了台中跟高雄兩場,除了有精彩的三秒鐘換裝秀之外,還將知名的姐姐、改編成緩慢板的奶奶,以及唱了挪威神曲「狐狸之歌」,超級有話題,但在高雄場時,她的大安全帽沙灘車,突然破裂卡住,讓她進退兩難、算是帶來意外的笑點!

高雄跨年、總共有三個大場,分別是世運主場館的五月天,以及夢時代的跨年晚會以及義大世界,預估整個高雄、湧入人數高達50萬人,人這麼多、散場可是大工程,雖然有實施交管、加開班次等等,但還是花了兩、三個小時,全部群眾才完成退場!

不過跨年活動到處都是人,在大陸就發生這樣樂極生悲的意外!上海外灘的跨年活動時,因人潮眾多,發生踩踏事件。根據大陸央視報導,這起意外造成35人死亡、43人受傷。其中傷者有三名台灣人。

元旦府前升旗出現零星抗意插曲!不滿貪汙入獄的前總統陳水扁沒有保外就醫,獨派團體到場抗議,趁著馬總統致詞時,高喊「青年救扁,還我人權」口號,抗議的高分貝卻惹來前來升旗民眾的不滿,有的直接和抗議民眾對罵,也有揮舞國旗高喊「柯市長管一管」。

迎接新年, 迎接新生命, 台北市立婦幼醫院今天上午就有5位元旦寶寶誕生,其中一位媽媽去年也產下一名元旦寶寶,讓接生醫師很驚喜,而因為去年是蛇年,元旦寶寶比較少,今年元旦已經是馬年,預計今年的出生率也會比去年高,2015養寶寶有更多小確幸,包括了桃園市將生育津貼從2萬調升到3萬, 還加發每個月育兒津貼3千,減輕不少爸媽負擔

攸關您荷包消息,油價降,客運和瓦斯也要降價了!初估天然氣、每度可降約1.8至兩元,桶裝瓦斯每桶可調降約八十元。另外客運的部份,短程票價降3.85%,中長程降2.57%,這樣算下來、花蓮到台東的客運、降最多,584元降到578元,省了16元,不過就讓民眾批、降幅太小很無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