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布置雪景 妖怪村有年味!

金哲生 廖學賢 報導  / 南投縣

跨年夜,全台各地都有慶祝活動,溪頭妖怪村雖然沒有請大咖明星助陣,但現場佈置成下雪造景,非常有過節氣氛,另外雲林劍湖山樂園,則是施放全台時間最長,610秒的高空煙火秀,360度無死角相當吸睛,而日月潭的金龍山,則是在跨年後能欣賞日出美景,天氣不錯,沒有讓遊客失望。

清晨7點08分,日出曙光出現了,金黃色的太陽光,讓一早的寒意退了不少,這裡是日月潭的金龍山,3千多名遊客漏夜等待,就為了這一刻,前一晚跨年夜,南投山區熱鬧滾滾,溪頭妖怪村跨年晚會,雖然沒有找大咖明星助陣,但現場佈置成下雪景色,還有精采樂團表演同樣吸睛。

鏡頭再轉到雲林,劍湖山樂園,則是以煙火吸人氣,號稱是全台時間最長,一共610秒的高空煙火秀,七彩繽紛超級壯觀,採用全台首創「高空吊掛式」工法,能360度無死角,讓民眾能一飽眼福,在炫麗煙火中歡送2014,迎接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