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8月嬰面前! 毒販吸毒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個八個月大的男嬰,跟著媽媽和同居人住在飯店,但親生母親卻外出,丟下八個月大的兒子,跟毒販同處一室,毒癮發作的同居人,還當著男面前吸食,警方臨檢時發現,立刻把男嬰抱離現場,也立刻將毒販逮捕移送。

遭餵食毒品又虐死的男童昊昊,案子還在審理,現在卻傳出,新北市板橋,疑似也發生類似情形,八個月大的男嬰,跟著媽媽和同居人住飯店,但親生母親卻外出丟下八個月大的兒子,讓嬰兒跟毒販同處一室,毒癮發作的同居人,還當著男面前吸食,警方臨檢時發現,立刻把男嬰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也把毒販移送,避免小嬰兒再繼續受到二手毒品殘害。

女警用衣物緊緊包住八個月大的男嬰,雙手抱著一路安撫,慢慢走進派出所,小男嬰張著大大的眼睛,躺在女警懷中,完全不知道,自己曾一度吸了二手毒品,原因全是男嬰的親生媽媽,把他跟吸毒的毒販,放在同一個房間,板橋派出所員警陳怡君有聞到怪怪的味道。

男嬰狀況,男嬰的母親不知去向,女警充當保母,照顧男嬰,派出所其他員警也很熱心,紛紛湊上前,逗弄可愛的小嬰兒,想讓他快點熟悉環境,警方救出小嬰兒,避免讓他繼續在房間內,吸食二手毒品,影響健康,甚至更怕,這可惡的毒販,會不會拿毒品餵食嬰兒,釀成之前男童昊昊的悲劇再次上演,現場查扣51克的安非他命,也把王姓毒販抓回來,呼籲男嬰的母親快點出現配合調查,也把男嬰緊急交給社會局安置,不讓他又回到危險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