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9:00

【元旦】跨年看日出 二寮曙光餐吸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要到哪裡迎曙光呢?台南的二寮山區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的地點是全台海拔最低,但是,還是能捕抓到那第一道的曙光,接著,還能到距離不遠的新化區,品嚐一家農場推出的曙光養生早餐「南瓜山藥粥」,另外,說到賞日出就不能忘了阿里山,而且,在阿里山裡還有個私房秘境小笠原山可以賞楓,這裡的楓樹紅綠交錯,遠看近看都別有一番風味,滿地落下的楓紅更是浪漫。

金黃色的光從雲海中透出,慢慢的這一道光越來越亮,美麗的阿里山日出,不少人在元旦這一天,都準備上阿里山來,迎接第一道的曙光,賞完日出還能去哪兒,就到小笠原山來欣賞楓紅,飄飛的雲襯著滿樹的楓紅,還有層層疊疊的山巒,站在觀日平台上眺望,真的就像畫一樣。

這麼美的楓樹紅,真的就在台灣,不少人已經好期待,阿里山周遭的飯店旅館全客滿,來不及訂房的可以來台南的二寮,金黃閃耀的太陽,全台海拔最低的二寮山區,也是迎曙光的絕佳景點,而且接著還有好吃的,熱騰騰的南瓜山藥粥。

這是新化一間農場,特別推出的曙光早餐,木耳馬鈴薯薏仁吻仔魚,入鍋熬煮再裝進南瓜挖成的盅,再進烤箱悶熟,這早餐吃了養生又暖呼呼的,從阿里山到台南二寮,這樣的2015第一天,真的好有幸福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