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9:07

留美炫富? 大陸富二代秀超跑

孫明愷 編譯

  在美國大約有23萬名大陸留學生,在這邊唸書,很多人的家境都非常好,他們白天讀書,晚上就會開著超跑,到夜店玩耍,互相比較自己的車子,有人家裡一買就是三台法拉利,而且光是買車,還不夠看,他們都會拿去改裝,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才夠炫。

  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賓利,放眼望去,全部都是響叮噹的超級跑車,好像在參加超級跑車展,不不不,這些車都是來自大陸的學生,他們的代步工具。

  記者訪問大陸留學生,這是我的車,非常漂亮,多少錢,全新的話要27萬美金,將近九百萬台幣的超跑,對這些在加州求學的大陸學生,根本不算什麼,身為大陸的富二代,買車子一買就是好幾輛。

  記者訪問.大陸留學生,我有三輛法拉利,這是我最新的一輛,為何選這部,因為我在加州求學,這台車的名稱叫加州,你不覺得很浪漫嗎,從顏色到內裝,都要進車廠改過,換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多少錢都沒關係,這輛LAMBO,光是貼成金屬綠就要八千美金,改裝完後,這輛車要台幣1千兩百萬,為何要貼成這個顏色,因為它漂亮,你喜歡紅色嗎,我覺得內裝是紅色,這個車會好看一點。在哪裡讀書,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到了周末下了課,這些富二代透過WECHAT連絡,開著最炫的超跑,帶著最辣的美女,在夜店裡開趴,享受燒錢的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