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42

公車性騷? 陳為廷爆襲胸案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為廷宣布參加苗栗立委補選,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大三暑假,在公車上觸碰女乘客胸部,進了警局,大四又在夜店,和女性有不當的肢體接觸,學校性平會當時決議,要他接受心理諮商,決定參選立委,讓過去性騷擾事件,再次受到矚目,也讓學運核心人物陳為廷受到爭議。

趁著公車上人擠人,色狼在這時伸出魔爪,假裝和女乘客碰撞,但其實是藉機性侵,而最後這名公車色狼被送進警局,像這樣的行為,學運核心幹部陳為廷,居然也曾經做過。

司機有人說性騷擾,女乘客告知司機,車上有色狼,而這名女子口中的色狼,就是陳為廷,當時他才大三,在公車上,用左手觸碰了睡著女乘客的左胸,女子告知司機後,把陳為廷送進警局,新竹地方法院的緩起訴書上,也確實寫到,陳為廷坦承不諱,在女方同意之下檢方同意緩起訴處分,而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大四時,陳為廷也曾去夜店,和女性有不當的肢體觸碰,還因此接受學校性別平等會決議,進行心理諮商。

消息曝光,競選團隊很訝異,也表示拜票行程不會取消,從學運開始發燒的話題人物,這一次因為性騷擾事件,上了社會版面,民眾對陳為廷的觀感,也出現更多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