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女變橡皮腿! 可轉180度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有一名三十歲的女子歐莎,前幾年因為得到骨癌,必須要動手術,沒想到手術後他發現,他的右腿,可以180度轉動,而且一點都不痛,好像橡皮一樣,扭轉自如。

右腿朝天女歐莎,這是我的腿,不是義肢,可以這樣動來動去,我也可以靠在上面,如果我想要的話,您沒看錯,這名女子歐莎,她的右腿,真的可以轉動180度,腳心朝向天花板,她不只表演給醫生看,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喔,不不不我的天那,就連上課上到一半,一點都不會痛。

其實,歐莎在前幾年,因為得到骨癌,依汶氏肉瘤,必須要進行手術,移除右側骨盆,手術完畢後,還要重新學習走路,當時骨瘦如柴的她,必須要在沒有,右側骨盆的情況下,保持身體重心,每一步都是一個挑戰,但歐莎不放棄,經過快一年的復建,現在不但走路平穩,還意外發現右腿,可以轉動自如,滿堂彩。

歐莎拍攝影片,本來是希望能夠上,電視的訪談節目,告訴全美國她的特殊才能,不過當這段影片,在YOUTUBE上播出時,點閱率立刻逼近五十萬次,也讓她抗癌成功的故事,傳遍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