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馬拉松! 廈門5萬人開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被喻為最美馬拉松賽道的2015廈門國際馬拉松賽,上午在廈門開跑了,將近五萬名來自各國的選手參賽,最終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戰,男子組冠軍由來自肯亞的選手莫塞斯,以2小時6分19秒拿下第一名寶座,女子則是上屆冠軍兼賽會紀錄保持者的選手,馬瑞迪巴巴拿下冠軍。

槍聲一下,五萬名跑者,使出渾身解數,全力衝刺,廈門馬拉松,這是一共分為,全程和半程,兩項比賽,總共多達5萬人,共襄盛舉!茫茫人海中,也包含去年底,才拿到台北馬拉松女子組冠軍的謝千鶴,也來比賽,以往廈門馬拉松,和其他馬拉松比賽最不一樣的,就是沿途的港口美景,也讓他被喻為最美麗的馬拉松。

不過由於跨年上海發生踩踏意外,運動路線,不會再經過街道巷弄,而是集中再寬廣平坦的環島路上,增加公共危險人群密集區的,安全保護措施,這一次還邀請了,30位國內外精英好手,最終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戰,男子組冠軍,由來自肯亞的選手莫塞斯,已2小時6分19秒拿下第一名寶座,女子組則是上屆冠軍兼賽會紀錄保持者,由埃塞俄比亞的選手馬瑞迪巴巴拿下,還為自己賽會紀錄,提高1分40秒,劃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