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的招牌 馬桶蓋頭揭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豬哥亮,大家一定會立刻想到、馬桶蓋頭。這個正字標記、是從哪時候開始的呢?我們跟大家透露一下,一開始、其實是髮型師的點子,結果一砲而紅。而為了讓觀眾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豬哥亮還特地拜託、造型師、打造他的專屬Q版、豬哥亮秀服,讓觀眾耳目一新。

三秒鐘讓你笑,豬哥亮真不是蓋的!一輩子就這頂馬桶蓋,豬哥亮也不是臭蓋的!只是這個馬桶蓋誰蓋上去的,台上穿衣台下拿衣蕭敬騰豬台上穿藍衣台下拿藍衣,馬桶蓋獨一無二,穿衣服也要空前絕後,豬哥亮每一件襯衫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件,上頭的Q版豬哥亮是他拜託設計師親手打造,他要一站出來包你眼睛一亮當然囉皮鞋一定要ㄅㄜ亮,絕對不會一雙鞋凸全台灣,一有合腳的二話不說全都搬每個顏色全都要,為甚麼,鞋子太難買因為腳趾外翻,所以啊他每次錄影就帶七雙有沒有同款不同色小CASE,工作室裡面呢,就怕錄影時鞋子壞了,他的舞台不能有一點點落漆,他永遠不照劇本來有些事就是不能亂來,就像錄影前熱水一定要喝,馬桶蓋每一根都要梳,人生的每一次都是他的背水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