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橋失控? 撞倒騎士輾人肇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經台北市民權大橋往內湖方向,正要下橋時,居然發生連續追撞車禍意外,造成一死二傷!肇事轎車,下橋時,正好碰上紅燈,但車子卻絲毫沒有減速,往整排等紅綠燈的機車,撞了過去,一連好幾台機車像打保齡球一般被撞倒,其中一名機車騎士倒在路中央,還被輾了過去,肇事車主辯解沒有肇逃,是車子疑似失控才發生意外。

民權大橋往內湖方向,紅燈剛亮,車子。機車,全都排停好,突然,後方這輛轎車,彷彿像是沒看見紅燈一般,整輛車從機車車道衝出來,速度完全沒有變慢,從下坡路段,一路往前追撞,只見整排的機車,像打保齡球一般,一台一台被撞倒在地上。

而肇事轎車,卻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似乎沒發現,其中一名機車騎士,已經被撞倒路中央還被輾了過去重傷不治,目擊民眾熱心上前幫忙追車,果然把肇事轎車,攔了下來,但車主卻拼命解釋,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目擊民眾(聲音來源)有人被輾過去車子沒有減速一直加速的感覺他一直重複人有沒有怎麼樣我沒有要逃,文德派出所副所長姚志毅車主說車子故障,車真的故障了嗎,再看一次,肇事後,車子通過路口,往右邊停了下來,要是真的像車主說的,煞車失靈,恐怕無法好好減速停車,沒有酒駕的車主,怎麼會連環追撞,是因為事發現場的下坡路段,車主沒注意前方燈號忘記減速,還是太累閃神,或者踩錯油門,這都是警方,還要繼續追查的部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