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逐夢! 輪椅女孩遨遊世界

蘇瑋婷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感人的MV,點閱率突破百萬,主角是一位輪椅女孩「林欣蓓(ㄅㄟˋ)」,四歲的時候,因為生病,導致雙腿癱瘓。但她沒有放棄人生,十七歲開始,半工半讀,存到錢就自己規劃旅遊。今年六月份,她花了一個月時間,坐著輪椅、走遍10個國家自助旅行,還被拍成企業形象廣告。

帶著輪椅潛下帛琉深海,一般人也許不敢嘗試,但這個雙腳癱瘓的女孩林欣蓓,做到了,無力的雙腳,自在的優游海底,跟魚兒接觸。30歲的林欣蓓,在今年6月份,花了一個月時間,走遍日本、泰國、奧地利、德國、瑞士、法國、比利時、荷蘭、紐西蘭和帛琉,橫跨歐亞十個國家,5萬多公里的旅程,勇敢追夢,體驗很多人都沒有體驗過的人生。林欣蓓勇敢走出台灣的故事,被企業拍成形象廣告,帶來的正面能量,感動很多人。曾經林欣蓓以為,她的世界會就此停在四歲那一年,但現在她更相信,雖然行動被束縛,心靈世界卻是無限寬廣。堅持夢想,挑戰人生旅途的每一道難關,135公分高度的視野,有感動與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