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怒踹車 反遭輾重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在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發生停車糾紛,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友人先是踹了吳姓男子車子,吳姓男子不滿竟開車衝撞對方,還將人輾過重傷。警方獲報,將雙方帶回偵辦,輾人的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送辦。

雙方人馬在大馬路上互相拉扯,誰也不讓誰,因為不滿停車位被人搶走,陳姓男子帶著朋友,用肉身擋在開車的吳姓男子前面,甚至還一度爬上引擎蓋,要叫他下車理論,結果吳姓男子不滿,竟然開著車,直接將人了過去,一群人瞬間散了開來,而陳姓男子友人被壓在車輪下,骨盆破裂、腹部重傷。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四號下午,陳姓男子帶家人來做月子,沒想到卻和吳姓男子爆發停車糾紛,雙方直接在馬路上起衝突,吳姓男子見對方人多示眾,先是開車衝撞逃逸,引來對方不滿,二度想攔車時,吳姓男子像是殺紅了眼,直接將人輾了過去。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將人送醫急救,並將雙方人馬帶回偵辦,將攔車的陳姓男子五人,依傷害、恐嚇等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