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被偷2次 竊賊抵死不認!

黃俊杰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時,忘記把放在機車置物箱的錢包拿走,結果隔天錢包馬上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個錢包不僅一個人偷過,而是由兩個人輪流偷。被警方逮捕後,他們辯稱錢都不是他們偷的,其中一位潘姓男子還在去年底過世,這個偷竊羅生門恐怕還得靠司法一一釐清。

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傅姓男子,打開機車後車原本以為他要牽車離開,但這手卻不安分了起來,直接把隔壁車上的錢包,放進口袋裡,占為己有。不到三分鐘,他又繞了回來,把錢包放回原本的位置,但警方發現,包包裡面的錢早就已經不見了。更誇張的是,這個錢包被放回原位後,穿著綠色外套的潘姓路人也發現了錢包,趁四下無人的時候直接伸手把錢包塞進口袋,頭也不回的離開,但一個錢包,同時被偷兩次,連受害者都說,真的太巧合。

中壢分局偵查隊長曾瑛峻表示因為居住在附近忘了把包包拿回家放在機車置物箱他也是覺得很奇特,一個小時被偷了兩次,錢包雖然找到了,但裡面的錢早就不翼而飛,兩個男子都推說不是他拿的,其中外一名姓男子,還在去年底過世,這錢到底是誰偷的,還有待司法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